:::
:::

服務熱忱

點閱率:417

身障兒走失,母心慌求助警速尋回
一名焦急的母親於110年3月11日16時許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報案,表示20歲卓姓兒子方才獨自外出,未與家人告知去處,因卓子領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且與人溝通有障礙,擔心其安危,請警方協尋。
警員陳怡潔、陳奕清、實務生廖品雯獲報後隨即根據所述特徵,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並至可能前往之場所協尋,於5小時內在本市暖暖區源遠路發現一名衣著、面貌等與報案特徵雷同之男子緊張的站在超商前,3員立即上前細心安撫卓男不安情緒,並立即聯繫許母,許母見兒子安全無恙才放下心中大石,並感謝警察積極協尋,才能迅速找回兒子。
第三分局呼籲:如果家中有失智或走失之虞的家屬,可在隨身的衣物繡上姓名、聯繫電話等資料,也可至戶籍所在地區公所社政課申請防走失手環,以防走失後,還能提供警方或相關單位的辨識,從而可儘速聯絡家屬,也要多加陪伴並留意,以防範走失情形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11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