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347

翁返家途中不慎跌落山溝,警消即刻協力救援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10年2月28日14時42分許,接獲119轉報本市七堵區大華三路緊急救護案件,需警方到場協助。
巡佐傅從源、警員陳奕清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見一名張姓婦人在路邊焦急等待,表示陳姓友人不慎跌落山溝,據了解,張婦與60歲陳翁為朋友,兩人於步行返家時,陳翁因重心不穩,跌落山溝,無法脫困,遂通報警消請求協助。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分工,由消防人員進入救護,傅、陳2員於消防車、救護車周邊進行交通疏導,避免往來車輛發生事故,所幸老翁意識清楚僅輕微擦傷,後由友人陪同救護車前往長庚醫院就醫。老翁對於警消人員的救援行動及服務精神讚譽有加,頻頻道謝。
第三分局呼籲:提醒家中長輩,出門時盡量穿著亮色衣服,步行山路時可使用登山杖或助行器等輔助工具協助行動,並攜帶手機、結伴同行,遇有緊急狀況隨時撥打110或119請求協助,警方秉持著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於職責範圍內提供適當的幫助。

最後更新時間:11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