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過港社區關懷協會治安座談會,防詐、反人口販運宣導

111-08-12

  141

第三分局與過港社區關懷協會於8月10日在過港里民活動中心辦理治安座談會,向約40位關懷協會長者進行防詐騙及反人口販運活動宣導,與長輩們分享常見詐騙手法及近來層出不窮東南亞人口販運案例。
八堵所所長胡穎豪以「安居緝毒、打詐及反賄選」宣導為主題,針對疫情期間常見網路詐騙手法互相交流探討,共同尋求防範之道。
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李惠煌提醒家中長輩關懷家中(孫)子女「網路的求職千萬不要輕易相信,應徵海外工程師、遊戲員、博弈客服、職場秘書及房仲等,只要是在東南亞地區,尤其泰國、緬甸、柬埔寨都要非常小心,一不注意可能淪為「人蛇集團的犧牲品」。
警民合作共同打擊犯罪,期望大家齊心關懷里內治安,讓轄內民眾對警方積極防制犯罪更具信心,也讓到場參與長者都感受到警民良好之關係與共同打擊犯罪之決心。
第三分局提醒您:鑒於現今社會資訊多元且複雜,犯罪手法層出不窮,希望藉由警方與居民們的良好互動拉近與民眾的距離,讓警民共同協力守護治安。民眾倘若發現不法或遇到困難急需協助時,可撥打110報案或是向當地派出所求助,警方將會立即派員前往協助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11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