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基三警分局總動員,挽袖捐熱血

109-09-09

  259

基三警分局總動員,挽袖捐熱血
本(9)月8日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及八堵警友站,為響應公益,在車水馬龍的八堵車站前,舉辦捐血活動,邀請地方議員、里長共襄盛舉。
本次捐血活動由八堵警友站站長洪淑惠號召,第三分局及當地八堵分駐所攜手合作,特別選擇在基隆市交通樞紐八堵火車站前,希望人來人往之中,能夠吸引路過民眾駐足挽袖;為了響應警友站的號召,第三分局員警的愛心當然不落人後,分局長林鼎鈞領軍率偵查隊長、分局組長、所長等三十位員警一同響應「捐血有愛、我愛捐血」,現場吸引上百人前來,當中不乏暖暖區在地議員及里長等,ㄧ共募集95袋23,750c.c.為大台北血庫帶來及時雨的溫暖。
分局長表示「警察有愛,熱血常在」,此次捐血活動,希望警察同仁在勤務繁忙之餘,能夠多加運動,保持身體健康,並「定期捐血」,讓愛充滿社會每一個角落。

最後更新時間:10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