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基警辦理社區治安觀摩暨社區安居反毒

109-07-25

  248

基警辦理社區治安觀摩暨社區安居反毒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109年7月23日於轄內碇祥里民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研習觀摩活動暨安居緝毒及反黑、打詐宣導,會議中亦結合多個單位團體,從社區環境SWOT分析、社區治安策略成果等角度向民眾宣揚預防犯罪宣導訊息。
本次活動偵查隊隊長李清雲以「安居緝毒及反黑、打詐」宣導為主題,除以實際案例加強與里民們對於犯罪預防的宣導外,也針對里民們實際所面對的疑難問題互相交流探討,共同尋求出解決之道,也期望大家齊心關懷社區治安,讓轄內民眾對警方積極防制犯罪更具信心,也讓到場參與民眾都感受到警民良好之關係與共同打擊犯罪之決心。
第三分局分局長林鼎鈞表示,鑒於現今社會資訊多元且複雜,犯罪手法層出不窮,希望藉由警方與居民們的良好互動拉近與民眾的距離,讓警民共同協力守護治安,也籲請民眾倘若發現不法或遇到困難急需協助時,可撥打110報案或是向當地派出所求助,警方將會立即派員前往協助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10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