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警專38期暑期實習來報到,分局長給叮嚀與期許

109-06-29

  496

                              警專38期暑期實習來報到,分局長給叮嚀與期許

109年6月29日起警專38期學生將展開為期8週的暑假實習,本次計有13名警專男學生至本分局實習,分局特別遴選優秀員警,採師徒制一對一指導,傳授指導工作經驗,期許不久的將來畢業後,每1位實習生能像學長姐一樣的優秀,服務社會,做一個人人稱讚的好警察。
分局長非常重視實習生的實習狀況,要求各所指導員,務必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表現應有的專業;另提醒實習生尚未具正式公務人員身分,實習期間應注意執勤安全,不得單獨服勤處理案件及駕駛警用車(機)輛,亦要求所屬服務單位於實習擔服各項勤務期間提供防彈衣、警棍等裝備以確保安全,更提醒用眼看、多練習,遇有問題要多請教指導員及所長,秉持多反應、多溝通,用心學習,增加執勤知能及對警察團體認同感,以成為自信、尊嚴專業的警察自許,為未來警察工作奠定良好基礎。

最後更新時間:10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