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可以啊!我們夠用就好,父女集滿70枚口罩贈警

109-04-04

  457

可以啊!我們夠用就好,父女集滿70枚口罩贈警

「爸爸,爸爸,我們可以送口罩給警察叔叔嗎?」,女童於109年4月3日15時許拉著爸爸的手走進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暖暖派出所。
有感於新冠病毒肆虐,第一線執勤員警每天面對處理各式各樣的事務,在高風險的環境下執勤,胡姓市民與小孩兩人,每週均準時前往藥局排隊購買口罩,於集滿70枚後特地到暖暖派出所致贈第一線執勤員警。
40歲胡父表示因疫情尚未穩定,為免家人遭受感染風險,不敢帶家人出遊,與8歲女兒近日在家中見新聞播報檢疫對象趴趴走的訊息,女兒便提議把家中部分口罩提供警方使用,感謝警察叔叔防疫期間的辛苦,並叮嚀外出記得戴口罩及注意健康。
暖暖所所長徐永煌表示:感謝女童及父親慷慨捐贈防疫口罩,讓第一線執勤員警有更安心的保護,並提醒同仁,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當前,執勤時應戴口罩,多用肥皂勤洗手,有身體不適立即就醫,員警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942512209116558/videos/823106078193676/

最後更新時間:10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