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匿名的善心,員警直呼揪甘心

109-02-03

  313

匿名的善心,員警直呼揪甘心

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各地出現口罩搶購亂象,連續跑超商、賣場、藥妝店,都一罩難求,善心市民關心警方口罩不夠用,委託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楊秀玉代捐200個防疫口罩,讓警方直呼「揪甘心」。
第三辦事處主任楊秀玉表示,基層警察第一線與民眾接觸,要協助防疫工作,也要受理民眾各類報案,暴露在可能受病毒感染的工作環境中,是新型冠狀病毒高危險群,今(3)日受熱心民眾所託,至第三分局轉贈口罩兩百個,並帶話給三分局執勤員警「防疫期間,警察仍在第一線為治安打拚,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讓在場第三分局員警「罩在手裡,暖在心裡」。
基警第三分局長表示:感謝善心民眾慷慨捐贈防疫口罩,讓第一線執勤員警有更安心的保護,並提醒員警,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當前,員警執勤時有咳嗽應戴口罩,多用肥皂勤洗手,有身體不適立即就醫,員警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09-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