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喜迎金鼠報佳音,基警三分局邀名家揮毫贈春聯

109-01-22

  440

喜迎金鼠報佳音,基警三分局邀名家揮毫贈春聯

農曆春節將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於21日舉辦現場揮亳贈春聯,吸引許多民眾參加,現場同時有一群在地樂齡長者手提琴演出助興,「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特別聘請退休校長陳萬成丶三組組長簡金水、老師蔡金城、許素涵現場揮毫,免費讓民眾索取春聯。

本次活動開筆儀式由分局長、副分局長、偵查隊長、楊秀玉議員丶張耿輝議員、陳萬成老師、正光商圈理事長李福順及一位在地七堵國小翊瑄小朋友,祝大家「民和金鼠慶年豐」,在場民眾讚嘆不已,現場感受春節濃濃的吉祥味,在地七堵國小學生亦現場畫鼠年創意春聯贈送給來現場的市民朋友,民眾拿到剛寫好的春聯,直呼好可愛,紛紛排隊領取。

第三分局分局長表示,春節安全維護工作希達成「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大主軸,另宣導廉能政風,春節期間不送禮、不受禮、不請託關說、不邀宴應酬等相關春節監察防貪作為,警方也會全力加強維護金融機構及民眾提、存款安全,以營造「平安、祥和、快樂」的幸福家園,讓市民歡喜過年。

最後更新時間:10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