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無顏見江東父老,「無臉男」生動宣導

108-11-12

  393

無顏見江東父老 「無臉男」生動宣導

七堵區永平里巡守隊於108年11月09日上午11時00分許舉辦治安座談會,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所長張畯盛藉此機會向里民進行反毒、反賄選宣導。

因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將近,七堵所所長為將反賄選觀念深入社區,除了在台上講解賄選態樣,也讓里民了解賄選造成的影響,透過簡單標語「反賄選,斷黑金」加深居民的印象。

此外,有別於以往的反毒宣導活動,所長張畯盛發揮創意,將「無臉」一詞雙關後融入宣導活動中,由同仁手拿標語:「我吸毒 無臉見父母朋友」,並扮演無臉男吸引里民目光。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提醒您珍惜生命,吸食毒品失去一生健康,亦呼籲:買票賣票都是違法行為,如有接獲賄選情資,可撥打基隆市警察局反賄選檢舉專線‪(02)2422-2636‬,邀請居民一起遏止賄選歪風。

最後更新時間:10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