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警犬小黃【用愛擁抱,守護兒少】與小朋友互動

108-04-27

  521

                                      警犬小黃【用愛擁抱,守護兒少】與小朋友互動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與暖暖親子館共同辦理婦幼人身安全宣導,提倡優質親子活動,培養良好親子關係,活動現場由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安排親子互動、利用九宮格圖文遊戲與民眾進行互動,配合人身安全基本問答,向天真無邪的孩童們宣導要當自己身體的主人,不能任由他人任意觸碰,強化性別平等常識及自我保護能力,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民眾瞭解人身安全。
基隆市少年警察隊在活動中出動「警用小哈雷」電動玩具車,讓小朋友們戴著小型安全帽,騎上車體驗,超萌模樣,吸引在場親友爭相拍照,歡樂聲不斷。並讓幼生體驗騎機車要遵守交通規則戴上安全帽,並提醒家中的大人不可以酒後駕車,而且拒絕陌生人給的糖果零食,以免誤食摻有毒品的食物。
暖暖親子館的詹老師表示,這次警方的宣導活動很特別,讓基隆的小朋友及家長與警察貼近彼此距離,小朋友對警察哥哥姐姐多了互動,有別於以往警察的嚴肅形象,真正讓警察的親和形象走入社區。
此次活動亮點除了有親子互動九宮格圖文遊戲、警用哈雷小機車,活動中暖暖地區的知名網紅「警犬小黃」出動巡邏到暖暖親子館與小朋友互動,暖暖派出所並提供警犬小黃可愛的著色圖稿供小朋友上色體驗,每位小朋友發揮豐富的想像力讓警犬小黃的圖樣能夠以各種顏色驚豔的呈現,最後大家以大合照方式為此次宣導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希望藉由本次宣導活動,擴展宣導廣度,讓家長共同參與,從家庭、學校教育雙管齊下,保護國家幼苗,遠離傷害,打造安全零暴力的幸福家園。

最後更新時間:10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