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驚見財神爺陪同首長聯合慰問☆

108-01-31

  422

                                           ☆驚見財神爺陪同首長聯合慰問☆
       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維護工作,自1月28日22時起至2月11日24時止,為期15天,今年工作三大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警察人員無不卯足全力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為體恤同仁辛勞,基隆市各機關特於1月30日21時舉行首長聯合慰問活動,本分局由基隆市議會議長蔡旺璉率市府民政處王處長榆森、警察局黃副局長勝智、義警大隊陳副大隊長世斌、警友會張副理事長旻斌等至第三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慰問執勤同仁及協勤民力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人員,致贈春節慰問金及慰問品,第三分局分局長陳瑞基特別安排Q版大頭警察娃娃與財神爺手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捲軸歡迎議長及貴賓,增添喜氣及宣導效果。
       蔡議長旺璉慰勉警察人員及協勤民力時表示,有警察及協勤民力人員的付出,市民才能安居樂業,春節期間犧牲假期,不辭辛勞維護地方治安、疏導交通,提供為民服務的工作,給予高度的肯定,同時也表達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期勉協勤民力利用在地熟悉地方優勢協助警察,共同建構安居樂業友善環境。
       另於1月29日晚上義勇警察第三中隊中隊長蘇仁和率副中隊長林明智、顧問團長蘇秋福、幹事林坤明等人,也到第三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慰問發放紅包,提前向執勤警察及協勤民力表達慰勉之意,感謝警察及協勤義警、民防人員、守望相助隊等對地方治安、交通的付出與貢獻, 讓警察及協勤民力倍感溫馨,在維護治安、疏導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上能夠更有效率。

最後更新時間:1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