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金豬報喜迎新春第三分局邀名家揮毫贈春聯

108-01-31

  417

                             金豬報喜迎新春第三分局邀名家揮毫贈春聯
        農曆春節將至,在這喜氣洋洋的重要節日來臨之前,第三分局於28日舉辦現場揮毫贈春聯,吸引許多民眾參加,現場同時有一群在地樂齡的長者手提琴演出助興,「名家揮毫贈春聯,治安交通皆順心」活動,特別聘請退休校長陳萬成、三組組長簡金水、江華玲現場揮毫,免費讓民眾索取春聯。
       本次活動開筆儀式由分局長陳瑞基、副分局長戴豐益、偵查隊長李清雲、楊秀玉議員、陳萬成老師及一位在地七堵國小四年级的同學,祝大家「豬年萬事大吉」,本分局三組組長簡金水揮毫寫大福,在場民眾讚嘆不已,活動現場感受春節濃濃的吉祥味,在地七堵國小四年级的同學亦展現藝現場「畫小豬」春聯贈送給來現場的市民朋友,民眾拿到剛寫好的春聯,滿心歡喜迫不及待想要拿回家貼在門上。 
       第三分局長陳瑞基表示,春節安全維護工作希望達成「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大主軸,另宣導廉能政風,春節期間不送禮、不受禮、不赴(邀)宴、拒受請託關說等相關春節監察防貪作外,警方也會全力加強維護金融機構及民眾提、存款安全,防範搶奪、強盜及竊盜案件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1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