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410

                                         警指引回家的路,老婦返家報平安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暖暖派出所108年01月22日22時許,民眾林o鳳神情慌張地跑進派出所表示其住在宜蘭,今早駕車前往彰化參加懇親活動,懇親結束後欲走國5返回宜蘭住處時,因對於路線不熟悉,而一路開到暖暖區,所以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副所長蔡建夫向該名婦人說明如何開上國道五號,但婦人仍然對於路線不熟悉,因考量林女已有年紀且夜深車速快,副所長蔡建夫與警員張育銓遂以巡邏車引導林女上國道五號,到達石碇交流道後告知婦人正確的行駛路線,林女點頭表示了解並十分感謝員警協助,副所長蔡建夫也留下了電話,告知林女返家時請回電予警方,以確保順利返家,警方於23時10分接獲林女來電表示已平安到家,仍不忘再次感謝警方。
      春節期間,民眾若有舉家外出遊玩或訪鄉探親者,可至各轄區派出所申請舉家外出安全維護,警方將於民眾出遊期間於住處周圍加強巡守,讓民眾安心放心過好年。

最後更新時間:1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