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200

九旬翁深夜外出家屬急報案 基警半小時尋獲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10年12月14日3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稱高齡90歲的父親於凌晨1點多從本市七堵區崇信街住家外出後,遲遲未歸,因時值深夜天冷,家屬心急如焚,報請警方協尋。
警員劉芊瑜、陳奕清獲報後,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拼湊蔡姓老翁移動軌跡,並與線上巡邏警力分工,以蔡翁住家為中心擴大搜尋,最終於同(14)日3時55分發現老翁衣著單薄,獨自一人站在七堵區崇禮街公園旁,不知所措,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疑似跌倒,致身穿衣服濕透且手腳有多處擦傷,立即將老翁帶返所並通知119救護及聯絡家人,家屬見蔡翁平安無大礙,感謝員警積極協尋,深表感激。
第三分局呼籲:家中有失智或走失之虞的家屬,可於隨身的衣物繡上姓名、聯繫電話等資料,或至戶籍所在地區公所社政課申請防走失手鍊,另請家屬平時也要多加陪伴並留意,防範走失情形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1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