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477

「謝謝!」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CL)犯罪科學系Aiden Sidebottom用剛學來的中文,親口表示感謝。
中央警察大學科技學院林燦璋院長與台北大學犯罪研究所周愫嫻特聘教授邀請英國倫敦大學學院犯罪科系Aiden Sidebottom教授4月26日14時30分參訪本分局,以了解有關現行警政治安與交通維護具體措施,由分局長陳瑞基率各組、中心、偵查隊、警備隊、七堵所及碇內所所長等幹部受訪、並親自簡報,為Aiden教授等4人說明當前警政治安與交通作為,艾登教授也分享英國的警政現況。其中令教授最感特別是我們挨家挨戶的安居專案宣導,有些英國居民對警察抱持敵意態度,不喜歡警政宣導。
艾登教授接著參訪七堵派出所,親眼看到台灣警察的行動電腦、配槍、反光背心與防彈頭盔等警用裝備。教授大讚台灣的現代科技警政與警察人員素質,台灣警察很友善且能以流利英語與其溝通。最後教授鞠躬感謝本分局的熱情接待,並表示竭誠歡迎我們至英國倫敦大學做學術交流。
在此次參訪中,我們了解台灣警政和英國之差異,台灣警察有其獨特的優點與特質,讓我們以身為台灣警察為榮;讓民眾以生長在台灣,有警察做為人民保姆而安心,構築安全完善的社會環境。
https://www.facebook.com/942512209116558/videos/1945498648817904/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