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278

「警察叔叔、警察阿姨好!」甫進門便受到碇內國小附屬幼稚園袋鼠班的孩童熱烈歡迎,4月24日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所長林冠丞、警員陳妤玟及林嘉郁為幼童量身訂做一系列交通安全及警察小知識宣導活動隨即熱烈展開。
在碇內國小附屬幼稚園袋鼠班的導師徐嘉伶的帶領下,小朋友們於前日即已先行來到派出所進行「認識派出所」活動,認識了警犬妹妹、體驗穿著警察反光背心角色扮演及使用無線電等。在孩童的踴躍參與下,學會了對陌生人抱持警戒、交通安全以及校園霸凌防治。
相信在今日宣導下,孩童的知識建立對於保護自己及關心他人必能有所見,讓父母及導師安心!碇內國小附屬幼兒園袋鼠班導師及孩童時分感謝碇內派出所撥冗至該班作如此淺顯易懂的宣導。
https://www.facebook.com/942512209116558/videos/1943461585688277/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