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214

經營勤區超用心,基警通報救助盼度難關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09年7月15日5時許,接獲一名老婦稱找不到回家的路,至所找警方求助。
經員警郭冠仁關懷詢問,發現老婦神情緊張,對於提問內容無法清楚回答,且不知外出原因,經員警暖心安撫,並透過對話拼湊出相關資訊後,將83歲鄧婦送返家休息。
員警陳怡潔於同(15)日執行勤區查察勤務前往關懷,得知鄧婦與子女3人同住,鄧婦患有輕微失智,因記憶力衰退,時常走失,兒子領有重度思覺失調身心障礙手冊,需持續治療,女兒獨自肩負家中重擔,龐大醫療及生活照護費用致家中經濟狀況入不敷出,立即協助通報急難救助,盼能助其生活度過難關。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表示,促進人民福利係為警察之任務,警方會在民眾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以具體關懷,主動幫助弱勢家庭,協助民眾渡過難關,民眾若有緊急事項須警方協助,請撥打110電話,警方將會於職責內義不容辭地為民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0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