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397

                                   重要回憶隨手機遺失,暖心警速尋回

八堵分駐所於109年6月5日15時40分許,一名慌張男子至所報案,稱手機遺失,至所詢問是否有善心人士尋獲。
經員警何晉儒關懷詢問,得知33歲葉姓男子獨自前往基隆山健行,於返程行經本市暖暖區源遠路上發現手機遺失,葉男表示自幼女去(108)年出生至今,藉由手機拍攝、錄像的瞬間留下與寶貝女兒永恆的珍貴回憶,已來回可能遺失路線多趟,仍未發現掉落的iPhone手機。
員警何晉儒獲報後,立即撥打葉男遺失手機門號,電話號碼尚能撥通,惟遲遲無人接聽。何員一面安撫葉男焦急情緒,另一方面鍥而不捨聯繫,終於在撥打數次後聯繫上拾獲者,尚仁街抽水站工作人員表示於執行公務時拾獲該手機,所慶終於等到警方來電聯繫上失主,何員聽聞立即駕駛巡邏車載葉男至抽水站取回手機,葉男對於警方的高效率及熱心,一再表達感謝,並與員警合影留念。
第三分局呼籲,現代通訊設備日漸發達,遇有緊急事故或尋求協助,可撥打110報案或是向當地派出所求助,警方秉持著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有效發揮警察為民服務的決心。

最後更新時間:10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