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193

熱心暖警主動關懷弱勢民眾,寒冬送暖發放愛心物資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警員簡楷軒於109年1月19日14時許,執行勤區查察勤務,於轄內一樓梯間發現有一罹患脊椎病變行動不便里民正欲上樓,於攙扶黃員返家後,亦發現其家中尚有一名86歲母親需照護,家中需負擔龐大醫藥費,經濟十分困頓,協助通報區公所、社會處辦理馬上關懷急難救助,更結合本轄七堵慶濟宮寒冬送暖活動,協助發送慶濟宮提供的愛心物資食用油、醬油、鹽巴、乾麵、米等予黃員,因黃員行動仰賴助行器行走且住家為舊式公寓無電梯設備,警員簡楷軒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熱心將愛心物資送往其五樓住家,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受惠家庭感謝萬分,對警方熱心助人的善行讚不絕口。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表示,促進人民福利係為警察之任務,警方會在民眾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以具體關懷,主動幫助弱勢家庭,協助民眾渡過難關,民眾若有緊急事項須警方協助,請撥打110電話,警方將會於職責內義不容辭地為民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0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