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327

                    九旬老翁尋親徘徊多時,暖心員警助其團圓,被譽最美風景!
       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巡邏警網,於108年04月04日20時30分許,行經過港路時,見一名年邁長者四處徘徊,巡邏員警王永勝與蘇嘉韻見狀直覺是迷失老人,急忙下車協助。
       經過員警詢問後,發現該束姓老翁已高齡91歲,家住新北市五股一帶,因與其妻發生爭執,負氣搭乘計程車離家,欲至本市寧靜街找尋小舅子訴苦散心;惟不清楚詳細地址與聯絡電話,僅知其小舅子阿財、住寧靜街,遍尋不著後,便在過港路一帶徘徊約一小時,直至警方上前詢問,束姓老翁才娓娓道來,盼望警方能協助。
       警方與束姓老翁妻子取得聯繫後,得知其弟弟住家電話,警方趕緊聯繫小舅子阿財到場,阿財見到多年為見的姐夫開心的上前緊握雙手,並頻向員警點頭道謝,直呼八堵最美風景在派出所!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呼籲年長者:「出門在外要留意,如需協助速報警」!另外,如家中有失智家屬,可以製作名牌繫在其失智家屬身上,並且載明聯絡電話,或向本市政府社會處申請防走失手鍊,以利旁人或警方可以迅速協助其返家。

最後更新時間:10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