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342

                                   夫婦爭吵老婦負氣離家,警圓滿調解使老婦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巡佐謝李斌及警員詹賀任於108年02月15日16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通報有位老婦人行動不便,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到場後方了解原來老婦人不久前才剛與結婚已達60年之丈夫吵了一架,心情不好,於是一個人負氣離開家中,途經大德路遇熱心民眾,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警方見老婦人拄著拐杖,行動不便,便提議載老婦人回家,老婦人本欲拒絕,擔心又與丈夫吵起來,但警方表示可以協助排解夫妻雙方之糾紛,老婦人才願意上車返回堵南街住家。後來經警方了解,原來老婦人與先生只是日常鬥嘴,進而起了爭執,警方到其住家後協助雙方調解,夫妻倆終和好如初,場面十分溫馨。警方離開前老婦人及其先生頻頻向警方道謝,並向警方表示沒想到都活到這把年紀了,吵架還需要出動警察調解,感到十分羞愧,會好好珍惜彼此,老婦人也表示爾後生氣不會再如此衝動了。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呼籲,民間的互助,是營造安全社區的重要力量,若發現需要幫助的人,可以透過撥打110報案電話或至轄區派出所請求協助。

最後更新時間:10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