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405

                                          暖警溫[心]護送, 寒天充滿暖流
       108年01月22日19時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所所長鄭億宏帶同警員黃皞天、警專實習生胡銘軒於碇內街幸福華城ok超商前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名乘坐醫療代步車之身心障礙人士鄭婉婷(女、78年次)獨自一人由幸福華城方向沿道路下山,欲往600公尺外之全家超商購物,當時天侯昏暗又值下班車潮尖峰期間,且路燈照明亦嚴重不足,所長鄭億宏等員擔心鄭女安危遂主動協助沿途護送鄭女前往超商。
       經了解鄭女家中父親年邁因中風長期住院由看護照料,另一位妹妹也是身心障礙人士需乘坐醫療代步車代步,今日係因發現戶外雨勢漸停,才會想去超商購買生活用品,對於警方於寒冬中主動關心覺得很感激,往後會盡量於日間出門以免發生危害,也會接受警方建議於醫療代步車上加裝燈具以利夜間更易辨識。

最後更新時間:1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