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治安訊息

點閱率:510

5月30日上午11時50分許,本分局碇內派出所警員魏溫良、王于珊執行巡邏勤務經過源遠路297巷時,附近居民舉報一白色車輛內有人躺在車上,憂其恐有生命危險,警方上前查看時,發現有一男子於烈日高溫下熄火在車內休憩,隨即敲打車窗喚醒該男,未料竟因此查獲持有安非他命案!
根據警方了解,該車內男子簡○○因長期施用毒品原因致常有精神不濟情況,當日係於車內等待朋友,欲進行毒品交易時睡著,經警方上前叫喚,簡嫌睡眼惺忪之際,以為毒友赴約取毒,遂開車門準備交易,沒想到定睛一看,眼前站著的人竟是警察,簡嫌眼見其插翅難飛,主動交出安非他命兩小包計1.9公克,對所犯均坦承不諱,全案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安居緝毒為警方當前治安重點工作,警方將竭盡心力阻斷毒品供需,並持續掃蕩本市毒品犯罪,毒品施用後將嚴重戕害身心健康,害人害己、家破人亡,民眾發現可疑應即報警,呼籲民眾共同反毒。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