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治安訊息

點閱率:449

                            毒品界「老前輩」眼神露餡,仍栽在眼尖年輕人手中
       108年03月24日14時50分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警員王庭威、許楚舷執行聯合查察巡邏勤務,發現一部自小客車與警車會車後便加速離去,經迴轉上前攔查後發現,駕駛為詹○○(56歲,毒品前科),為警方盤查時眼神飄移,不時望向駕駛座下背包,並口口聲聲說年輕時不慎碰毒,自出獄後已改過自新逾兩年,惟警方詢問背包內有何物時,卻支支吾吾無法答辯,與警方交談過程中不斷聲稱背包內只有「自己吃的」,經警方曉以大義後,才由背包內取出藏有毒品的錢包總計多達15包安非他命及1包海洛因!
       據了解該男詹○○自己陳述由年少時便接觸毒品,時間已長達30年,直至前年出獄後便未再被警方查獲任何毒品案件,今日被警方盤查詹嫌終醒悟並對於吸毒一事深感後悔,下定決心戒除,祈求法官能考量其悔意從輕量刑,並發誓將再也不碰毒。全案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返所偵辦。
       警方對於毒品犯罪將持續強化緝毒作為,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呼籲民眾勿因一時好奇心驅使而沾染毒品,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顧念關愛自己的家人及健康的未來,遇到有人慫恿試毒必也堅決Say NO!

最後更新時間:10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