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治安訊息

點閱率:566

                                     無業毒蟲以宿換毒,屋內驚見阿公級毒品孫悟空 
108年03月15日下午15時00分許,基隆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巡佐劉維政、警員王庭威因居民向警方反應有住家出入複雜且內有吸毒之情事,獲悉居民提供情報後,警方十分重視,經多日埋伏蒐證,持法院核准之搜索票至陳嫌住所進行搜索,成功查獲潘他唑新7.89公克及吸食器一組!
據悉,該男陳○○因不學無術,因此結識毒品人口,更進而沾毒無法戒除。屆齡而立之年,仍遊手好閒,轉而以自宅供毒友們聚集吸食毒品,換取微量毒品供自己吸食,陳嫌當日見警方登門出示搜索票,隨即讓警方入內,並表示自己無工作根本買不起毒品,拒不吐實。經警仔細搜查隨即於房內搜出毒品吸食器,且竟查獲民國60年、70年代流行之注射性毒品潘他唑新7.89公克,俗稱孫悟空,陳嫌表示自己僅吸食安非他命,並不曉得是哪位毒友留置於自宅,現場陳嫌與警方促膝長談後,對於吸毒一事深感後悔,下定決心戒除,並重新找工作,祈求法官能考量其悔意從輕量刑,並發誓將再也不碰毒,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安居緝毒專案期間,警方仍將持續強化緝毒作為,呼籲民眾勿因一時好奇心驅使而沾染毒品。並希冀民眾若於社區中發現任何異狀及可疑人物,積極向警方反應情資,警方將重視且強力作為將毒品趕出社區,還民眾一個無毒品的家園,另為顧念關愛自己的家人及健康的未來,遇到有人慫恿試毒務必也堅決Say NO!以免害人害己。

最後更新時間:10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