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治安訊息

點閱率:577

                                          你採買我偷包!菜市場人擠人警逮女賊
       買東西人擠人時,皮包更要注意!108年2月21日10時許基隆市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巡佐傅從源、警員謝嘉興執行巡邏勤務,巡簽到南興市場內金融機構,發現一名戴著口罩的女子混在人群中,趁大家都專心挑著菜市場內攤商的衣服時,她卻是緊盯著婆婆媽媽的皮包,利用人擠人碰撞,拿包包、衣服掩護趁機偷走民眾皮夾,不過女竊嫌的行動,早就被在旁巡簽的七堵派出所員警盯上,發現女竊嫌出手拿皮包轉身離開時,一手將她抓住,人贓具獲,當場上銬帶回警局。被害人還一臉錯愕,不知道自己的皮包剛剛已經被偷走。38歲的張姓女竊賊遭民眾指認,平常缺錢時,就會搭大眾交通工具在基隆市各市場到處跑,趁著採買的婆婆媽媽挑選商品時,拿衣服掩護,下手行竊,過程往往不到10秒鐘,今天下手,順利得手2次,在張女身上起獲新台幣數千元、美金、多張信用卡、提款卡,還偷到一個名牌包。
       基隆市第三分局呼籲民眾,在菜市場、車站,人多的地方就容易有扒竊出沒,皮包最好背在前面,看緊貴重物品,第三分局也將這些行竊慣犯建檔列管,派便衣警察在南興市場內巡守,要讓來採買的民眾能安全、安心的採買。

最後更新時間:10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