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治安訊息

點閱率:202

                                    光頭與貓女防搶演練,假人大挑戰吸引目光
        有鑑於日前板橋銀行遭搶奪新臺幣334萬元及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精心策劃防搶演練,以光頭搶匪與貓女之新穎造型,與七堵農會員工實施防搶演練,甚至以「假人大挑戰」的方式吸引民眾目光,以強化金融機構防衛意識的提升。
       年關將至,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與農會舉行防搶演練,由假扮成光頭與貓女的搶匪,持槍衝入農會對空鳴一槍後,喝令「搶劫!不要動!」搶走50萬現金後駕車逃逸,經警方以無線電通報車號及搶匪特徵,於各重要出口設立攔截點,展開攔截圍捕,最終將搶匪逼到廟前廣場,並以優勢警力包圍,利用親情喊話使犯嫌棄械投降,終以壓制逮捕。令人驚豔的是警方以「假人大挑戰」之方式,呈現現場實槍荷彈的刺激感,也加深行員及民眾對金融機構防衛意識的印象。

最後更新時間:1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