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治安訊息

點閱率:334

                             年關將近,女警22小時未闔眼,偵破住宅竊盜集團
        107年1月23日6時,基隆市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副所長吳文成、警員陳怡潔、警員林秉毅等拂曉出擊一舉偵破住宅竊盜集團。以43歲陳姓犯嫌為首的竊盜集團,相繼於林口、七堵區作案,警方於七堵明德一路一棟老舊住宅,將陳姓、梁姓(女/37歲)、林姓(28歲)3名犯嫌一網打盡。
       本月15日本所女警陳怡潔獲報明德一路住宅遭竊,於失竊住戶頂樓發現一條紫色尼龍繩索,犯嫌自頂樓垂降陽臺入內行竊,得手後還換裝失竊屋主的衣物離開。警方沿線調閱40支監視器,終鎖定嫌疑人及犯案車輛,申請搜索票於1月23日直擊竊盜集團住處搜索,並在住處及車上查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並起出贓物手錶20餘支、天珠瑪瑙項鍊20餘條、老酒、骨董等貴物物品。這些未遭指認之物品,將公告供民眾指認領回,同時也將張貼起贓之物品照片訊息於基隆市第三分局臉書供民眾指認。
       女警陳怡潔104年特考班畢業,服務僅2年,面對住宅竊盜案積極用心,調閱出可疑影像線索,聲請搜索票,偵辦住宅竊盜案連續22小時未闔眼,深獲被害人感謝。第三分局也呼籲民眾年關將近注意防竊,平時外出需關好門窗,做好防竊措施,安心過好年。

最後更新時間:1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