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治安訊息

點閱率:437

                             議長慰問加強重要節日安全工作,員警立馬查獲持有毒品現行犯     
       基隆市新任議長蔡旺璉等人於31日晚間至八堵分駐所慰問值勤員警及協勤民力辛勞不到數小時,新任所長馬辰維及警員羅晉鴻於31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隨即查獲持有毒品案現行犯。
       夜間在接受議長慰後,新任所長隨即帶領員警繼續執行巡邏勤務,於行經暖暖區八堵路、國安路口時,所長馬辰維眼尖發現見一機車行駛時左右搖晃、神情鬼祟,遂尾隨至南榮路予以攔查;許嫌見警方攔查,起初還向警方聲稱其又沒闖紅燈為什麼要攔他,企圖質疑警方攔查程序,經告知攔查緣由後始配合警方受檢,進而查獲該名男子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該男子於警方盤查過程中神情緊張,經警方以多年經驗研判其有犯罪嫌疑,在員警不斷曉以大義ㄧ再勸說之下,主動承認身上藏有毒品,並交出安非他命一包 。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許姓嫌犯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表示,過年期間警方仍會持續查緝不法,落實重要節日治安維護等工作,法律沒有假期。另外也呼籲民眾:「茫一時,悔一世,別讓毒品毀掉自己」,勇敢拒毒於門外。

最後更新時間:10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