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暖暖區碇祥里111年社區治安會議

111-02-20

  228

為增進警民關係,推動鄰里守望相助精神,傾聽民眾聲音,第三分局結合碇祥里守望相助隊於昨2月19日17時許,假基隆市義一路181號14樓辦理暖暖區碇祥里111年社區治安會議,本次會議由第三分局分局長林文煜與守望相助隊隊長易精一共同主持,到場與會的貴賓有暖暖區市議員王醒之、王醒之議員研究員陳冠羽、連恩典議員、林旻勳議員、碇祥里里長馮瑞枝等蒞臨指導,里民及社區巡守組織代表共計100餘人與會參加,會中第三分局分局長林文煜率同分局三、五組組長、偵查隊、碇內所所長、市政府社區治安輔導團隊,針對治安、交通、救災防災、家暴防治、婦幼安全、犯罪預防等議題加強宣導,藉以建立民眾正確預防犯罪觀念,強化社區自我防衛能力及民眾免於被害之警覺性,期能減少受害機會,並聽取民眾建言,立即妥適回應。現場另辦理有獎徵答贈送紀念品活動。
第三分局分局長林文煜會中特別感謝社區守望相助隊協助維護治安的辛勞付出,除喚醒居民愛護社區的意識外,並在鄰里間構成一道安全防護網,維護里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創造一個零犯罪的模範社區。
同時藉由此次機會呼籲民眾面對現今社會資訊多元且複雜,犯罪手法層出不斷推陳出新的時候,希望藉由警方與居民們的良好互動拉近與民眾的距離,讓警民共同努力守護治安,也籲請民眾倘若發現不法或遇到困難急需協助時,可撥打110報案或是向當地派出所求助,警方將會立即派員前往協助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11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