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華南銀行七堵分行一把罩,議員「罩」顧行員安全,行員「照」顧居民財產防受騙

110-10-18

  270

華南銀行七堵分行一把罩,議員「罩」顧行員安全,行員「照」顧居民財產防受騙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與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為感謝金融機構協助攔阻民眾遭詐騙匯款,由副分局長李惠煌與主任楊秀玉於今(18)日上午11點至轄內華南商業銀行七堵分行頒發感謝狀及獎勵金,表揚阻詐有功的銀行行員,110年截至今(18)日總計成功守住8件民眾血汗錢計新台幣279萬5千元。
主任楊秀玉表示,治安維護工作需要民間共同協助,相關從業人員發現可疑,適時反應通報,警力即時到場合力勸阻,共同發揮保護民眾財產的力量,讓鄉親辛苦血汗錢不會輕易被歹徒用詐術騙走,也於同(18)日致贈自製LOGO之「我是七堵人」防疫口罩致贈與行員,希望疫情期間行員要好好「罩」顧自身之健康,才能多留意提醒、「照」顧臨櫃民眾之財產安全。
副分局長李惠煌也呼籲,民眾接到疑似詐騙電話、網路訊息,提到有關金錢的借貸、保管、匯款,一定要小心查證、馬上撥打165反詐騙諮詢,也可聯繫轄區派出所到場,避免自己辛苦存下的積蓄,進了詐騙集團的口袋。

最後更新時間:1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