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基隆七堵慶濟宮捐贈警用應勤裝備 用行動支持護治安

110-10-15

  218

基隆七堵慶濟宮捐贈警用應勤裝備 用行動支持護治安
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基隆七堵慶濟宮捐贈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員警應勤設備一批,由分局長呂芳逸今(15)日代表受贈,並回送感謝狀,期盼更多力量支持警察工作,共同守護地方治安。
七堵慶濟宮主任委員柯金標指出,有感於警察工作受社會環境挑戰,疫情期間,第一線員警除維護治安外,也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如取締未戴口罩、協尋確診失聯者等與民眾近距離接觸之高風險任務,因此致贈員警應勤設備,讓員警在蒐證時更有保障。
分局長呂芳逸表示,感謝七堵慶濟宮以行動給予支持,讓員警有更好的應勤裝備,警用裝備大大的提升了第一線員警執勤安全性,使同仁於執勤時能無後顧之憂,今後仍會持續努力,全心全意維護轄內的治安、交通秩序及為民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