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基警、守望相助隊辦理治安座談會暨防詐、反毒宣導

110-10-04

  223

基警、守望相助隊辦理治安座談會暨防詐、反毒宣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與碇祥里守望相助隊於110年10月2日於轄內碇祥里風雨籃球場辦理治安座談會暨防詐、反毒宣導,向全體隊員進行反毒、反詐騙宣導活動,與隊員們分享毒品新興毒品型態、常見詐騙手法及教導隊員們如何拒絕毒品、遠離詐騙。
本次活動碇內所所長翁靖凱以「安居緝毒及反黑、打詐」宣導為主題,除以實際案例加強與隊員們對於犯罪預防的宣導外,也針對疫情期間常見網路詐騙手法互相交流探討,共同尋求防範之道,也期望大家齊心關懷里內治安,讓轄內民眾對警方積極防制犯罪更具信心,也讓到場參與隊員都感受到警民良好之關係與共同打擊犯罪之決心。
第三分局呼籲,鑒於現今社會資訊多元且複雜,犯罪手法層出不窮,希望藉由警方與居民們的良好互動拉近與民眾的距離,讓警民共同協力守護治安,也籲請民眾倘若發現不法或遇到困難急需協助時,可撥打110報案或是向當地派出所求助,警方將會立即派員前往協助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1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