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基三警察傳授教戰守則,金融機構成功阻止詐欺

110-08-24

  156

基三警察傳授教戰守則,金融機構成功阻止詐欺
為守護民眾財產,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李惠煌偕同分局幹部於110年8月17日、19日及23日於轄區內15處金融機構進行反詐騙金融機構關懷提問教導,提供現行最新流行詐騙手法,教導櫃員如何協助阻詐。
三級警戒期間,許多民眾因疫情影響收入銳減,詐騙集團動起歪腦筋,打著「高報酬投資」之名行詐騙之實,吸引民眾拿高額積蓄投資。今年暑假期間第三分局已配合轄區金融機構,成功阻詐4件詐欺案件,守住民眾的血汗錢,為擴大戰果,分局長呂芳逸指示應積極強化與金融機構的連結。副分局長李惠煌前往拜訪轄區內各金融機構,除了傳授最新的教戰守則外,也感謝他們能共同打擊犯罪,落實「臨櫃關懷客戶提問機制」,使得轄區內民眾能保住血汗錢。
第三分局提醒民眾,可以下載「whoscall」過濾變造號碼的詐騙電話,並平時多留意新聞媒體報導之新興詐欺手法,切勿將個資傳送出去,有疑慮隨時皆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由警方為你把關詐騙。

最後更新時間:1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