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崇信教會慰勉員警辛勞,二級警戒次日贈警暖心便當

110-07-28

  258

崇信教會慰勉員警辛勞,二級警戒次日贈警暖心便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0年7月23日表示,自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為兼顧防疫與民眾的生活品質,逐步調降防疫管制措施。
基督教貴格會崇信教會牧師林富山今(28)日中午前往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親自送便當給分局員警,林牧師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身處第一線的員警不但要守護治安、交通,還得兼顧防疫勤務,特於調降第二級警戒次日致贈95個便當感謝身處防疫第一線的警察人員的辛勞,向站在第一線的防疫英雄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副分局長李惠煌表示,感謝崇信教會暖心的善舉,每一位享用到的警察同仁不禁大讚有幸福的味道,目前疫情趨緩,也呼籲民眾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及維持個人防疫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避免群聚,一起攜手齊心共同抗疫,度過疫情危機。

最後更新時間:11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