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疫同守護社區,七堵慶濟宮贈警三分局快篩試劑

110-07-02

  254

                  疫同守護社區,七堵慶濟宮贈警三分局快篩試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本6月23日表示,國內疫情由於國人的努力,得到良好控制,惟目前跨區傳播事件仍然存在,為確保國人健康,評估後決定全國再同步維持疫情三級警戒至7月12日,希望國人共體時艱,疫同守護家園。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10年7月1日14時許,收到七堵慶濟宮捐贈的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300套組,慶濟宮主委柯金標表示,疫情期間警察必須每天在外協助稽查應停業場所、防範查處各類未戴口罩、群聚行為,並仍肩負治安、交通之警察主要任務,除了工作量倍增外,染疫風險相對增加,為感謝辛苦奔波的警察人員、幫助提升抗疫量能,熱心地贈送新型冠狀病毒檢驗試劑,以保護第一線警察人員執勤安全。
        受贈的基隆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所長徐永煌表示,感謝慶濟宮主委大力支持警方防疫工作,也呼籲民眾在疫情尚未趨緩前,盡量留在家裡,減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動,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並勤洗手及消毒,全民攜手防疫,齊心共度疫情的挑戰。

最後更新時間:11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