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疫起加油!左先生贈暖心咖啡力挺第一線員警

110-06-27

  223

疫起加油!左先生贈暖心咖啡力挺第一線員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本(6)月23日表示,國內疫情由於國人的努力,得到良好控制,惟目前跨區傳播事件仍然存在,為確保國人健康,評估後決定全國再同步維持疫情三級警戒至7月12日,希望國人共體時艱,共同抗疫。
三分局於110年6月27日11時許,收到了左先生咖啡送來的300多包濾泡式咖啡掛耳包,左先生表示,疫情期間,警察除原先肩負的治安、交通等任務外,也兼協助取締外出未戴口罩及稽查應停業場所等相關防疫工作,辛苦的程度,都看在眼裡,為感念辛苦奔波的第一線警察人員,希望透過一點點心意,替員警加油打氣,一個暖心的舉動,讓收到咖啡包的員警內心無比感動。
受贈的第三分局副分局長張新明表示,感謝民眾支持警方防疫工作,也呼籲民眾在疫情尚未趨緩前,盡量留在家裡,減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動,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並勤洗手及消毒,全民攜手防疫,齊心共度疫情的挑戰。

最後更新時間:11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