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有溫度的警察節禮物,暖心餅店贈餅祝平安

110-06-15

  233

有溫度的警察節禮物,暖心餅店贈餅祝平安
今年警察節不一樣,因為疫情嚴峻關係,沒有以往熱鬧慶祝活動,反而只有更加繁重的防疫工作等待著警察同仁,但總有一群人不會忘記警察辛勞,暖暖區著名[珍味香餅店]董事長倪富美親自於警察節當日提供精美西點禮盒150組致第三分局全體警察同仁們,以慰勉防疫工作辛勞。
近期疫情嚴峻,員警積極投入並協助各項防疫工作,包含疫調、市場人流管制、協尋居家隔離失聯者和外籍人士等工作,工作內容繁重、相當辛苦;餅店老闆娘表示警察平時得要維護社會治安相當辛勞,現在為防堵國內疫情延燒及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在執勤上染疫風險隨之提升,特別選在今天將特製禮盒慰勞大家在防疫工作的表現,祝警察同仁們能夠平安度過這疫情無情的肆虐。
「警察節快樂!」餅店老闆娘溫馨的問候,分局長呂芳逸及每位警察同仁朋友的回應感謝聲也不絕於耳,也收下了滿滿的祝福,這真是最溫暖的警察節禮物。

最後更新時間:11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