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疼惜員警執勤辛勞,議員贈警三分局滅菌門,加強防護又安心

110-06-06

  234

疼惜員警執勤辛勞,議員贈警三分局滅菌門,加強防護又安心
國內疫情升溫,隨著本土案例不斷增加,陸續傳出警消人員確診。為了保障第一線員警健康,身兼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的基隆市議員楊秀玉自今(7)日開始,陸續在警三分局轄內5個派出所安裝「滅菌門」,讓勤畢員警返回駐地時,能有多一份安心又安全的保障。
楊議員表示,警察身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受理報案與民眾接觸頻繁,擔心執勤員警長期暴露在高風險環境,染疫之風險極高,為使員警及報案民眾能有多一分保障,特於警分局門口裝設手部感應式滅菌門,讓進入洽公民眾及員警能從頭到腳徹底消毒。
第三分局分局長呂芳逸也提醒同仁,應落實手部衛生、佩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等措施,也感謝楊議員贈送之滅菌門,讓員警進出時,能透過噴出稀釋過的次氯酸水消毒,而有多一層保障。

最後更新時間:11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