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議員力挺防疫最前線,暖送物資做強力後盾

110-06-02

  194

議員力挺防疫最前線,暖送物資做強力後盾
國內疫情嚴峻,除第一線醫護人員外,警察亦是防疫前線一員,為提供員警完善防護,市議員林旻勳也特別至八堵分駐所、碇內派出所、暖暖派出所等單位分送防疫物資,提醒警察同仁務必有安全的防護才能平安的執勤。
警察的辛苦及高度風險,林議員都看在眼裡,表示第一線人員暴露在不確定的高風險環境,近期又看到其他縣市有警察同仁染疫,擔心本市暖暖區警察同仁執勤安全,特地捐贈口罩及消毒用酒精予警察單位,希望同仁在維護社會治安與市民健康的同時,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護措施,一起為抗疫堅持去。
受贈的單位表示,感謝林議員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機關,為基層員警注入暖流。也提醒市民朋友們,疫情尚未趨緩前,盡量留在家裡,減少非必要外出及活動,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並勤洗手及消毒,全民共同攜手防疫,平安度過疫情的挑戰。

最後更新時間:11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