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舉行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

110-02-26

  1052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舉行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
內政部警政署110年2月23日發布人事命令,卸任第三分局分局長林鼎鈞調任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竹山分局分局長,新任由原任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竹山分局分局長呂芳逸接任,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於110年2月26日(星期五) 10時在分局4樓禮堂舉辦卸、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典禮由局長林炎田親臨主持,各界貴賓及地方士紳亦踴躍出席觀禮,給予祝福、勉勵及指導。
局長林炎田表示,新任呂分局長芳逸為中央警察大學刑事警察學系67期、萬能科技大學經營管理學系碩士,曾任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偵查隊隊長、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六隊隊長、第一隊隊長及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竹山分局長,相信依他多年刑事豐富經驗,再經過分局長的歷練,未來必能在第三分局交通及治安工作上有良好表現,並期許呂分局長務必做好內部管理,落實風紀要求。
卸任林分局長鼎鈞,在本局服務期間,與市政府、各級民意代表及機關團體溝通協調互動良好,調任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竹山分局長,再次祝福林分局長履新愉快。

最後更新時間:11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