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星爸寒冬送暖10多年 警、里長聯合送暖 愛心不因疫情間斷

110-02-06

  429

星爸寒冬送暖10多年 警、里長聯合送暖 愛心不因疫情間斷
男星何潤東的父親,人稱「何老爹」,10多年前搬到基隆友蚋地區,發現鄉間有不少無家人陪伴或家境不好的長者,好客的他便在過年前邀大家吃飯,致贈紅包、禮物,舉辦如乾隆皇千叟宴般的「百叟宴」,此後愈辦愈熱鬧,熱心的議員、里長、轄區警方也都投入,眾人合力舉辦溫馨又熱鬧的年終宴。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為降低感染風險,何老爹與轄區復興派出所所長張文得討論研究後,決定今年改以發放紅包之方式,將辦桌的錢省下來,再於110年2月5日逐一發送需要幫助之弱勢家庭。除了紅包,何老爹也精心準備禮品,希望幫助這些家庭過個好年,也讓這份愛心能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繼續延續下去。
議員楊秀玉、區長林金鎮、分局長林鼎鈞、友一里長陳春炎、友二里長蘇秋福、友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敏華都到場共襄盛舉。在發送物資的過程中,何老爹發現1戶獨居弱勢戶,睡覺的床竟然只有一塊硬梆梆的木板,當場承諾要儘快買1組床組贈送。
第三分局表示,警方會在民眾需要幫助時,以具體行動協助弱勢家庭渡過難關。民眾若有緊急事項須警方協助,請撥打110電話或前往就近派出所,警方將會於職責內義不容辭地為民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1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