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捐血結合社區治安會議,員警獻出鐵腕灑出熱血

110-02-01

  312

捐血結合社區治安會議,員警獻出鐵腕灑出熱血
110年1月31日9時許由基隆國際同濟會配合捐血中心主辦之捐血活動於暖暖區福興宮盛大舉行,各路鄉親捐出自己的熱血同時,暖暖派出所也一同舉辦社區治安會議,會議中由暖暖派出所所長主持,議員連恩典、里鄰長、機關、暖暖里守望相助隊等多名共襄盛舉,所長於會議中表示社區治安需要警民合作,唯有警民互助共同打擊犯罪,治安才會越來越好,這也是召開社區治安會議的重點,「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未來希望警方能繼續與民眾一同為暖暖區的治安努力,攜手打造治安穩定、交通順暢的宜居城市。會議中民眾除了踴躍提出針對轄區治安、交通上的策進想法,也積極表示對警方的鼓勵。
社區治安會議過程中員警不忘獻出執法的臂膀捐出自己的熱血,為生命及社會貢獻一分心力,也非常感謝捐血車上的護理師及工作人員的辛勞。兩項活動的結合讓暖暖區特別的溫暖,為當日劃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更新時間:11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