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市議員呂美玲率港都姐妹協會及啟化講堂致贈3200顆幸福水餃溫暖員警心跟胃

110-01-30

  327

市議員呂美玲率港都姐妹協會及啟化講堂致贈3200顆幸福水餃溫暖員警心跟胃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2月3日22時起至2月17日24時止,為期15天。市議員呂美玲為關懷慰問辛勞員警,特率基隆市港都姐妹協會及基隆啟化講堂,於110年1月30日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致贈3200顆幸福水餃,並溫馨提醒堅守崗位的人民保母,務必填飽肚子再努力工作。
幸福水餃顆顆手工,粒粒飽滿,不僅暖了員警的胃,也暖了員警的心,每位同仁內心充滿了幸福的喜悅。代表受贈的副分局長張竣翔也以精美小禮物回贈,感謝呂議員及其所率領之志工團隊對員警們的關懷與支持。
「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重要節日治安維護工作主軸,現值疫情期間,警方除了配合防疫相關工作外,並全力展現維護治安決心,營造春節期間「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最後更新時間:11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