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完成民防潘故中隊長遺願,基警三分局獲贈電腦設備

110-01-01

  310

完成民防潘故中隊長遺願,基警三分局獲贈電腦設備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民防第三中隊已故中隊長潘春男先生一生勞心勞力、克勤克儉,於109年10月21日清晨因病辭世,臨終前仍念念不忘做公益,要以民防第三中隊暨顧問團名義捐贈新台幣100萬充實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電腦設備及刑事偵防器材,並由捐贈代表潘夫人、女婿紀中隊長於109年12月31日將購置之電腦及偵防器材贈予第三分局供同仁使用。
局長林炎田表示:此次捐贈之器材,可有效提升三分局員警資訊設備,強化員警偵防犯罪能量及增進內外勤員警工作效能,助益甚大,潘老先生義舉,令人感佩,激勵了同仁士氣,特表感謝之意,也親自致贈感謝狀,感謝潘夫人、新任紀中隊長及在座各位貴賓全力支持警察工作。
分局長林鼎鈞也表示:三分局全體同仁皆感受潘故中隊長之善舉,會珍惜善用這批設備,全力做好轄內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以回報潘故中隊長之心願。

最後更新時間:11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