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認識警察初體驗 小小童參訪分局,直呼還要再來體驗

109-12-02

  312

認識警察初體驗 小小童參訪分局,直呼還要再來體驗
基隆市七堵國小二年級於109年12月1日辦理戶外教學,由老師與家長帶領7班學童分梯次、分區域參訪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希望藉由參訪分局的行程,讓小朋友們了解警察平日工作內容、執勤之裝備與交通安全注意事項。
第三分局為了迎接這群小天使的到來,預先將執勤時所使用的防彈衣、反光背心、無線電等警用裝備擺放於辦公桌上,讓小朋友參觀,小朋友們穿上反光背心,使用警用裝備的體驗過程中,臉上無不露出興奮又期待的表情,警方也藉此難得的機會於禮堂向小朋友們宣導「行」的安全,過程中小朋友反應熱烈,紛紛舉手提問,藉由一問一答之方式,使宣導內容活潑深刻的烙印在小朋友心中,直呼下次還要再來體驗一次。
第三分局呼籲:配合轄內學校參訪活動,可讓小朋友可以有機會接近警察,讓小朋友們不要懼怕警察,遇到危險要勇敢向警察叔叔、阿姨求助,別因害怕警察的「刻板觀念」讓自己身陷危險。

最後更新時間:11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