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治安尖兵功成身退,分局表彰榮退員警

109-12-16

  421

治安尖兵功成身退,分局表彰榮退員警
「治安尖兵功成身退」第三分局巡佐蘇俊展、警員李進煌、陳文憲、徐士傑等4人,將於本月31號榮退,為表彰多年來於警界服務期間之優異表現與默默奉獻精神,分局長林鼎鈞特地藉由分局主管會報場合隆重頒贈紀念品,感謝其長年為警察工作奉獻的辛勞,並予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
此次退休同仁巡佐蘇俊展,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專科警員班第5期畢業,歷任外勤警員、巡佐及常訓教官,服務年資32年,幽默詼諧、為人和善;警員李進煌,臺灣警察專科學校進修班19期,擔任勤指中心值勤員,服務年資31年,處事嚴謹但又不失風趣;暖暖派出所警員陳文憲,擔服外勤警員工作,服務年資32年,交友廣闊,與轄內重要人士互動良好;第四組警員徐士傑,歷任內外勤工作,服務年資32年,工作認真、處事細膩。
分局長對於蘇巡佐等4人在基層工作的付出,特表嘉許,並勉勵當畫下警察生涯的休止符時,同時也是人生另一樂章的開始,期能作好生涯規劃,為自己退職後的生活更增添光彩,期勉歡迎再加入警察志工的行列,持續指導後進,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

最後更新時間:10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