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國小師生參訪派出所,體驗認識波麗士工作

109-11-18

  345

國小師生參訪派出所,體驗認識波麗士工作
為了讓孩童認識警察工作,基隆市堵南國小老師於109年11月17日上午9時許,帶著學校二年級約20名學生,一同參訪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由警察哥哥姐姐們宣導交通安全與介紹警用裝備,也讓小朋友們穿上反光背心,手拿指揮棒體驗指揮方式,小朋友們興奮不已。
百福所副所長周煌彬也藉著此機會向學校師生宣導交通、遭遇困難可向警察哥哥姊姊求助等內容,也特別叮嚀孩童放學或外出時,應結伴同行、避免行走光線陰暗處所,亦可隨身攜帶哨子,遇到危險時可大力吹哨保護自己,並且向鄰近的派出所或店家求助,避免遭受危險。
第三分局呼籲:配合轄內學校參訪活動,可讓小朋友可以有機會接近警察,讓小朋友們不要懼怕警察,遇到危險要勇敢向警察叔叔、阿姨求助,別因害怕警察的「刻板觀念」讓自己身陷危險。

最後更新時間:10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