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七堵慶濟宮贈警防疫物資,執勤安全再升級

109-04-07

  320

七堵慶濟宮贈警防疫物資,執勤安全再升級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人人聞疫色變,面對這場來勢洶洶的瘟疫,全國警力皆站在抗疫的第一線,全力配合投入各項防疫工作,基隆市七堵慶濟宮主委柯金標為慰勉執勤員警辛勞,今(7)日特別至基警三分局捐贈防疫物資,讓員警在執行防疫工作時,能有更安全的防護。
主委柯金標表示,警察工作有別於一般行政機關,時常需要面對不特定之民眾,與民眾接觸頻繁,染疫風險相對提高,一經感染,後果將不堪設想,特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捐贈護目鏡250個、酒精128公升、防疫手套22000雙、額溫槍10支給防疫前線的警察使用,以提升員警的自我防疫能力。
基警第三分局分局長表示:感謝七堵慶濟宮捐贈防疫物資,讓第一線執勤員警有更安心的保護,並提醒員警,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當前,員警執勤時應戴口罩,多用肥皂勤洗手,有身體不適立即就醫,員警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09-04-09